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期末教学研讨会

发布者:李敏发布时间:2024-01-21浏览次数:83

为深入落实教育部“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聚焦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根据学校《关于各教学单位期末组织召开教学工作研讨会的通知》要求,12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512会议室召开期末教学研讨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参加研讨会,会议由副院长易善武主持。

本次会议共分为两个主题。第一个主题是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易善武对学院审核评估自查自纠情况和校内评建检查组反馈意见进行了通报,并对反馈意见逐条提出整改措施和工作部署。各个教研室主任围绕本教研室迎评促建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案、期末考试考查材料归档等相关情况展开汇报。针对材料归档中标准化统一化问题,大家结合学院实际展开讨论,集思广益,形成共识。第二个主题是思政实践教学,思政课实践教学教研室主任马铮结合到浙江调研考察情况,汇报学习体会其他教研室主任逐一汇报本学期实践教学开展成效、亮点明年工作设想。

会议最后大家纷纷表示做好各类审核教学材料归档和完善工作,充分开展各种形式的思政课实践教学活动,确保学院审核评估高质量推进实践教学再上新台阶。

供稿人:王利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