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指委专家燕连福教授莅临我院听课指导

发布者:李敏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1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了解各高校思政课教学动态,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1123午,教育部高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西安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燕连福教授走进我院随机听取思政课闻英院长、易善武副院长陪同听课。

燕教授听取了谢月华老师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课后,专家深入师生,了解各高校思政课教学组织情况,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开设情况,以及学生对思政课教学的满意度,进一步了解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动态,掌握思政课堂教学真实情况,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大学生头脑。

在交流过程中,燕教授充分肯定谢月华老师的授课,他认为谢月华老师课堂掌控能力不错,讲解生动而有深度,学生互动充分,课堂气氛较好,是一位教学经验丰富的年轻“老教师”,并对课堂教学质量提升提出改进意见

本次专家听课指导进一步增强了思政课教师的使命感和责任意识。学院将以此次专家听课指导为契机,持续推动和加强思政课教学改革,努力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