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寒参加北京战略与管理研究会首届年会暨国有重点企业优秀管理经验课题成果交流会

发布者:李敏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52



20231118日,由北京战略与管理研究会主办的首届年会暨国有重点企业优秀管理经验课题成果交流会在北京举行。国务院国资委、交通部、农业农村部、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交通建设集团、中国核电集团等单位的领导、专家、学者60余人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寒应邀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上,国务院国资委、交通部、农业农村部、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交通建设集团、中国核电集团等单位专家学者围绕贯彻落实《关于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就如何毫不动摇巩固和发展公有制经济,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和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加快建设一批产品卓越、品牌卓著、创新领先、治理现代的世界一流企业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会专家还依据“国有重点企业优秀管理经验和成果案例研究及推广”重大课题系列调研,科学系统地总结、归纳、提炼“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所取得的优秀成果和经验,并从中得出规律性的认识,形成科学的管理理论和示范案例。

北京战略与管理研究会是由国家部、委、办、局及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50位专家共同发起成立的综合性战略与管理研究机构。研究会作为高端智库,致力于深入研究和探索我国尤其是北京经济社会发展的理论与实践,跟踪研究当今世界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和趋势,采用课题研究、实地调研、组织专题研讨、国内外学术交流等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方式,通过提供前瞻性、针对性、高质量的思想产品,为党和国家、各级地方政府、企事业单位提供决策咨询、对策建议及系统解决方案。研究会成立以来,研究成果多次受到中央、部委领导批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