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团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冯慧娟发布时间:2022-12-06浏览次数:108

1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团支部于线上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组织生活会。党总支副书记冯慧娟,团支部委员及学院全体研究生团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团支部书记李帅主持。

 会议在全场高唱团歌中拉开帷幕。首先,团支部书记李帅汇报了团支部一年来开展的学习活动以及工作完成情况,全面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团支部取得的成绩和不足。

 随后各团支部委员、团员依次发言,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心得体会,分析思想道德和学习工作方面的不足及努力方向,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发言结束后,全体团员根据刚才的汇报内容围绕“有信仰、讲政治、重品行、争先锋、守纪律”五个方面开展团员先进性评价民主测评投票和团支委的民主评议。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慧娟从三个方面做总结发言:首先要求各位同学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勉励同学们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时刻保持练技修能,知行合一的状态;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其次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学习二十大报告内容,感受其中蕴含的力量,珍惜当下、刻苦学习、练就本领,以拼搏奋斗的精神面貌展示青年一代蓬勃向上的风采,在新时代绘就一道道暖人的色彩。最后从网课学习、社会实践方面指出大家居家网课学习期间,更要提高学习的自主性,同时希望大家在学习之余积极参加家乡或社区的社会实践活动,把自身所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起来。

 最后在大家铿锵有力的宣誓中本次组织生活会结束。“青年强,则国家强,伟大的事业,召唤着青年奉献智慧和力量。”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青年团员必将牢记总书记的指示,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通讯员:张天  摄影:李鑫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