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国基金申报第一轮论证会

发布者:李敏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10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院国家课题申报质量,强化教师申报课题的能力,有效提高课题申报命中率,积极推动全院科研工作再上台阶。12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政法楼512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国基金第一轮论证会”,会议特邀郑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谢海军教授对国基金申报工作进行指导,马院部分师生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谢海军教授结合自己成功申请国家社科基金的切身体会,尤其是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的经验,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科学选题、系统论证、撰写规范、研究成果的相关文献等做了全面深入的做了讲解和提醒,内容详实、讲解生动。会后,谢教授针对一些老师们的相关提问,进行了答疑释惑,从老师们的申报题目、内容侧重点、研究学术领域动态等方面给出了建议。

本次论证会围绕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开展,内容针对性强、覆盖面广、讲解过程深入浅出,为提高我院教师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积极性以及提高申报书撰写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和指导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