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研究生新老生交流会

发布者:冯慧娟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10

    1021日下午,秋高气爽、惠风和畅。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政法楼511组织召开了研究生新老生交流会。20级学业班主任李燕老师、21级学业班主任郭发老师及全体研究生参加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班主任李燕老师和郭发老师向2021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对于新学期的研究生生活,两位老师也从学习和生活方面给予了建议和指导。紧接着,交流会在每位研究生们的自我介绍中拉开序幕。老生们结合自己读研期间的所思所得所感,为新生讲述了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状况,希望新生们能够尽快适应研究生的角色转变。新生根据自己即将开始的研究生生活进行了提问,得到在场师生的热情回答与指导。交流会中,新老生一起互动游戏,通过游戏有效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情感交流,整个活动在良好的氛围中持续进行。

    本次交流会为新老生交流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为新生尽早适应研究生生活、找到适合的学习方式提供了帮助,通过本次新老生交流会,2021级研究生们对马克思主义学院这个大家庭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更清晰的规划,有效增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凝聚力。(通讯员:李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