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走访新生宿舍

发布者:冯慧娟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10


为更好地了解新生的入校生活以及防疫安全等情况,10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马寒,副书记冯慧娟,兼职辅导员李敏前往2021级研究生宿舍进行走访。

马书记一行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研究生们关于报道情况,住宿条件,生活情况等问题。通过拉家常以及自我介绍等方式,拉近了和老师和学生之间的距离,打破了新生之情的生疏感,整个宿舍都回荡着欢声笑语。

马书记不仅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还勉励大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学习习惯,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新环境、新角色,尽快地转换身份,成为一名合格的研究生。同时,马书记还给大家简要介绍了一下学校以及学院的基本情况,告诫同学们在新的起点要树立新的目标,给自己的研究生生涯做好规划。

党总支副书记冯慧娟还亲切叮嘱同学们不能对疫情防控放松警惕,在公众场合要佩戴口罩,不能在宿舍之内使用违章电器,做好安全自我防护,保证健康和安全。希望同学们之间要团结,互助友爱,共建一个和谐的“马院大家庭”。

通过走访,学院领导对新生报道、住宿基本情况有了相应的了解,同学们也对马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与感动,纷纷表达了对于新的人生阶段的向往,也表示会尽快调整到自己的最佳状态,认真对待研究生期间的学习,不辜负学校和家庭的期盼,做一名合格的轻大马院人。(通讯员:张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