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冯慧娟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10


202110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院楼512室开展研究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党总支副书记冯慧娟,支部书记郭静及全体党员们。

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针对学习党史的进度、内容,结合自身日常生活中的学习情况,展开集体讨论及汇报工作,并针对自己的学习情况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积极交流中畅所欲言,深刻自我剖析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不足,对其他同志的学习情况也提出了中考建议。

总支副书记冯慧娟听取大家发言后,她讲到,同学们通过近期的党史学习,应该深刻感悟作为一个青年党员的担当,时刻注意自己所言所行。我们学习党史,就算是为了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中体现的各种宝贵革命精神。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作为一名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的共产党员,更应该亮明身份,坚定信仰,成为优秀共产党员的表率。要想对党史有着深刻体会,不仅要学习书本上的知识,还要多参加实践活动;要想对党史有深刻的感悟,不仅要系统挖掘历史背景,还要将学习的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面对时代考验时,要培养自己坚定的态度和理想信念,学习老一辈共产党员们身上英勇无畏的精神。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不仅让青年党员学生更加深度理解和认同党的历史,还强化了学生们对党史内容的高度凝练和系统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从革命前辈手里接过历史的接力棒,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真正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通讯员:潘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