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刘卫涛发布时间:2021-10-09浏览次数:10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0月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全体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马寒主持。

会议集体收听收看了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革命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郑重宣誓了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决遏制台独的分裂活动,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与坚定意志。参会人员结合相关历史文献围绕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主题、主线、重要论断等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

马寒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思政课教师,必须将讲话精神与思想实际、工作实际相结合,切实提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扎实推进讲话精神四史教育融入思政课教育教学,切实做到入脑入心

会上,党总支书记马寒还传达了学校专项工作联席会议精神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党总支副书记冯慧娟领学了《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意见》和《郑州轻工业大学建立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实施办法》等师德建设系列文件精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