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易善武赴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发布者:刘卫涛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动干部职工深入理解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6月9日,我院教师易善武赴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厅机关、厅直属单位、定额站等干部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讲座邀请了郑州轻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易善武教授授课。易善武教授以《只有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为题,从社会主义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中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方面,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辉煌历程和宝贵的历史经验。讲座史料丰富、分析深入透彻,让大家更加深刻的领悟到,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坚定了做新时代奋进者、搏击者的信心决心,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奋斗状态,在新的奋斗征程上不断砥砺前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