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员同志讲微党课活动

发布者:刘卫涛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10

 422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院党总支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基础教工党支部在学院511会议室开展支部活动,活动的主题是党员同志讲微党课。

首先,支部宣传委员闫茂伟同志向大家作了一场题为《百年大党的精神赓续:储备、蓄能与焕发》的专题党课讲座。讲座围绕中国共产党伟大革命精神的百年赓续,从储备、蓄能与焕发三个维度,就储备宝贵精神财富、积蓄汇聚强大能量、焕发新的时代光芒进行了讲解和阐述,是一场兼具知识性和学理性的讲座。

接下来,参与活动的同志对闫茂伟同志的讲座展开了讨论,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本次微党课的学习,对中国共产党伟大革命精神的百年赓续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深刻的理解,并决心从党不同时期的伟大革命精神中汲取力量,为教学、科研以及其他各项工作提供精神动力。(通讯员:邹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