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二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者:冯慧娟发布时间:2021-01-12浏览次数:22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郑州轻工业大学2020年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的通知》要求,1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政法楼512召开二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大会由党总支书记马寒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院长闻英所作《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教学、学科、科研、师资队伍、学生工作等方面回顾了学院2020年度的重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明确了2021年学院工作重点。工会主席冯慧娟作《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及《工会会费收支情况的说明》,与会人员审议并通过了以上报告。

随后,参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学院教工小家进行了民意测评。

最后,马寒书记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2020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所取得成绩,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感谢。他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希望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锐意进取,担当作为,为推动学院、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