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年度述职述廉述学评议会

发布者:刘卫涛发布时间:2021-01-04浏览次数:11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0年校属二级单位和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123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述职述廉述学评议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刘娣参加会议并指导评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马寒主持。

会上,学院五位中层干部同志结合工作岗位实际,重点围绕理论学习情况、履职尽责情况、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廉洁自律情况等四个方面依次进行了述职述廉述学。

全体教职工结合平时了解情况,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试用期满中层干部人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马寒作总结讲话,肯定了学院工作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下年度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他指出,2020年,学院团结奋进,开拓进取,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根据学校发展的整体部署,坚持在大局下行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秉承“实事求是、笃行致知”的理念,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实效,强化马克思主义学科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