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七届“我的硕士路”主题征文比赛

发布者:冯慧娟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3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于近期举办了第七届“我的硕士路”主题征文比赛, 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与了本次比赛。

本次征文以“我的硕士路”为主题,全院研究生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共收到稿件17份。征文中,同学们从学习专业理论知识与加强实践锻炼、职业生涯规划、读研目标、治学态度、择业打算等方面对研究生阶段进行了规划。经学院评审小组评审,最后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胡梦琪获得一等奖,李祎获得二等奖,甄婉璐、周玉姣分获三等奖。

此次征文比赛,充分展现出马院新时代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研究生对学业生活的思考,进一步提升了学生自我认识、自我规划水平,走好未来的就业路、人生路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讯员:胡梦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