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动员会

发布者:李敏发布时间:2020-10-10浏览次数:55

10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政法楼512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动员会。出席会议的有社科处处长周广亮、副处长张雪琴,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拟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社科处处长周广亮对马院近年来科研工作的氛围以及取得的成果表示了充分肯定,从国基金申请书中常见的问题和题目的选择两个方面讲解了国基金申报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要做的准备工作。之后,周处长与马院教师就国基金项目的选题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社科处副处长张雪琴就学校的相关科研政策的变动做了具体的说明。

院长闻英对动员会进行了总结,她对学校社科处给予马院科研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她指出,马院教师要以此为契机,认真总结学习周处长提出的建议,充分论证国基金题目,积极发挥团队力量、拓展学术渠道,争取在明年的国基金项目中取得好成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