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刘卫涛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61

20209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部委员会研究生党支部在政法楼415召开党支部换届大会,会议由上届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马铮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应到13人,实到13人。

会上,马铮宣读了《关于同意中共郑州轻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部委员会研究生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

大会听取和审查了上一届研究生党支部的工作报告;通过选票、投票、计票等流程,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郑州轻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部委员会研究生党支部委员。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最终确定郭静同志当选党支部书记,康依宁同志为组织委员,潘芳同志为宣传委员。

通过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进一步健全了党的组织结构,切实增强了研究生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新一届研究生党支部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旗帜引领作用,不断激发广大研究生党员振奋精神、创先争优,为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通讯员:潘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