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研究生迎新和宿舍走访活动

发布者:冯慧娟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38



   为深入了解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新生报到入学情况,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9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寒、院长闻英、党总支副书记冯慧娟、辅导员李敏在研究生新生接待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并深入宿舍走访慰问到校新生。

在迎新现场,院领导详细了解新生报到情况,与报道新生亲切交谈,询问来报到的新生来校路程安排,携带行李等。

9日下午,院领导一行来到新生们刚刚入住的寝室,了解新生入住情况。党总支书记马寒叮嘱新生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和相关规定,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安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如遇困难要及时向辅导员沟通,以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面貌适应研究生校园生活。

院长闻英仔细询问新生是否适应新的住宿环境,了解研究生的生活条件,鼓励大家要团结友爱,要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要明确学习目标,积极做好研究生期间的学习规划。

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和新生入学工作,认真落实学校相关工作要求,及时制定学院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和新生入学教育方案,确保老生返校和新生入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通讯员:赵泓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