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参加首届21世纪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高端论坛

发布者:周辉发布时间:2019-08-30浏览次数:79


 

     824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21世纪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高等研究院联合内蒙古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举办的“首届21世纪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高端论坛”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隆重举行。本次论坛上来自各文化单位以及相关高校的知名专家学者共同深入研讨“21世纪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议题,我院研究生以此为主题撰写的文章被论坛收录并参加了此次论坛。

论坛开幕式上,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21世纪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高等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邓纯东研究员、内蒙古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袁广德教授分别致辞。开幕式由内蒙古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包银山教授主持。开幕式后的两场主旨报告于24日上午和下午分别进行。来自社科院系统、高等院校和党校系统的17位学者围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大众化创新成果研究、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大众化历史经验研究、21世纪马克思主义创新发展研究、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21世纪马克思主义与国际共产主义运动发展研究、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与马克思主义创新发展研究、新时代马克思主理论学科建设研究等8个议题进行专题演讲和高端对话。

此次论坛活动有利于促进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学子之间的学术交流,同时使参与学术论坛的学生受益匪浅,进一步提高我院研究生的学术能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