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与工程训练中心举办两会精神宣讲会

时间:2019-03-29浏览:506设置



为学习好、贯彻好两会精神,根据学校安排,328日下午,在工程训练中心楼407,马克思主义学院聂海杰博士应邀为工程训练中心、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做了题为“奋力奔跑,同心追梦”的两会精神宣讲报告。工程训练中心、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邵建敏主持。

宣讲会上,聂海杰博士简要介绍了有关两会的知识,结合两会的五个报告回顾了我国2018年取得的不凡成就、2019年要针对解决的关键性矛盾和国家2019年宏观调控的整体框架。聂博士运用大量数据和图片,结合视频播放和案例分析,通过创新发展、三大攻坚战、就业政策、改善民生、实体经济改革等热词,生动解读了全国两会精神。聂博士的讲解详实、生动、富有激情和感染力,引起了全体与会师生的阵阵掌声。

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书记阮世敏做了总结发言,感谢聂博士精心准备资料给师生做了精彩的辅导报告,聂博士深入浅出而又理解深刻的报告使师生获益匪浅,加深了师生对两会精神的理解,为下一步学习好、贯彻好两会精神打下坚实基础。报告会后,将组织师生进一步加强学习领会,进一步深化认识,加强两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的思考,将两会精神的贯彻融入到学校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的具体工作中,撸起袖子加油干,履职尽责,做出更多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