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张晓根到马克思主义学院督导调研巡察整改工作

发布者:刘卫涛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10

9月30日上午,校纪委书记张晓根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专题督导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校纪委副书记、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张福平,纪委综合室主任、党委巡察办主任陈佳佳陪同调研。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寒代表学院党总支汇报了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基本做法、具体整改内容和措施、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张晓根书记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巡察整改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就学院事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具体剖析。他强调,要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事业进一步发展,一是要重视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应注重思政课教师队伍素质提升,保证思政课教学质量。二是要重视理论学习。马克思主义学院是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要多途径提升思政课教师政治理论水平,强化理想信念,让有信仰的人讲信仰。三是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通过以案促改等案例式教育等方式从源头处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为建设更高水平的马克思主义学院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