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教工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者:刘卫涛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10


1210日下午,概论教工党支部在学院512会议室召开支部活动。本次支部活动的主题是支部书记讲党课和述党建。

支部书记聂海杰老师首先向会议作了述职报告。他对本学期开展的支部活动作了总结,梳理了本支部开展的政治理论学习、微党课、志愿者服务等活动内容;向大家汇报了本届支部委员会的履职情况,肯定了支部委员为做好支部工作的努力和付出;展示了支部建设取得的成绩,指出当前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思路。

接着,聂海杰老师向大家作了一场专题党课讲座。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内容,聂海杰老师对全会的召开背景、主要成果、起草情况、特色亮点、逻辑主线等作了讲解,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参会的各位支部成员对于本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表示肯定,纷纷表示将把本次党课的学习与课堂教学深度融合,进一步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持续提升思政课教育教学质量。

返回原图
/